26 December 2011

Kaikoura

在海边露营一直是我很想做的。这个平安夜/圣诞,终于让我实现了。
Kaikoura海域海产丰富,风景优美。
我们到海边选了一棵看起来老实可靠的树荫下,扎起篷来。
Bon Fire
早晨被阳光晒醒,伴随风声海浪声。
步调缓慢,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躺在帐篷里,看着天空的颜色变换,听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有时会问自己,究竟还想要些什么?
朋友说这是定律。在不同的国家开车,一定会领到一张罚单。50开70被开罚单说超速。回程怕死开60,还是被警察拦下来说我开太慢了可以开100。我要晕。真不知道该怎么开才好,压力好大>,<|||无论怎样,还是圣诞快乐!

6 comments:

  1. 如果我们这里开太慢也有罚单
    那真好哦! XD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说得很准,我也在tauranga中过一张罚单~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ReplyDelete
  4. 你们很浪漫叻~ 不懂在m'sia露营会怎样
    应该会有很多蚊子,蚂蚁等等...罚单那么多,罚款贵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