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2

Incredible India 2

来到印度的第四个星期,从之前的Chennai-Sadhana Forest-Mamallapuram-Kodaikanal-Madurai-Trivandrum,停停走走不断迁移,现在终于落脚在Kerala县一个叫Malayinkil的小村落。透过Helpx.net联系到Organic Farm的主人Valsa Kumar,打算在这宁静的小村庄呆一个月学习有机种植、瑜伽、静坐及学煮印度餐等。一天工作5-6小时,换取免费住宿和三餐。Valsa一家人很热情的款待我们。食物方面,他和太太准备了最新鲜的蔬菜水果、米、面条、香料等供我们自己烹调。我们可以煮自己喜欢吃的,不必餐餐印度餐;) 住宿方面是一栋两房一厅+两个厨房、厕所的小屋。首两个星期我们主要的工作是替房子里里外外刷上新漆及打扫,接下来便会开始后院的栽种工作。由于才刚起步,Valsa需要我们提供意见及帮忙在网上宣传,以便吸引更多背包客前来打工换宿,帮忙果菜园的运作。
巴士也常常爆满。要坐到最前面和司机作伴 >.<
色彩鲜艳的服装
Namaste :)
火车上的“席地而坐”。
爆满的火车,不是人人都有位子。就这样晃了8小时...

简单纯朴的小村,邻居小孩偶尔过来串门子或帮忙或玩耍,有一搭没一搭的聊,或向我介绍看起来大同小异闻起来却不同各种植物的叶子。有些即采便能为桌上佳肴增添另一番风味。喜欢印度的多彩及各种香料的香气。印度女生对服装及化妆的精心配搭常常让我看得出神,目不暇给。而食物的香料、色彩及口感碰撞出的火花也常让我惊喜连连!
刚为房子刷上的鲜绿色!

木工、水电工包个沙龙,拿一支铁锤或钳子包在报纸里或潇洒的提个塑胶袋就可以开工,不需要大费周章用昂贵的器材。虽然到最后我还是要自己学怎样转电线...因为还是常常跳电!

印度,总是让我惊喜连连!(得频翻白眼=.=)

3 comments:

  1. 在印度也粉漆?是油漆公司赞助你的啊?结果你放弃你的脚车啦?

    ReplyDelete
  2. 打水的水桶很小,这样一来一回应该要打好几次的呢。

    ReplyDelete
  3. 勇敢的女生,你去了我很想去的地方?
    你回来了吗?如果回来了,让我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