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3

记忆衰退的恍惚


持续在海上摇摇晃晃了一段时日。所幸,剩最后一星期就结束这份工作回到踏实的陆地上。航海生活的郁闷悠闲有好有坏,最近风大浪大导致每天生活在倾斜晃荡的恍惚中。除了看书(刚看完了梁文道《我执》,现在正看着胡晴舫的《旅人》)背英文单字,学德文,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想东想西,很难控制思绪不运转。计划很多,也崩解很多。想很多的后遗症就是变得多梦,睡眠品质降低。导致最后记忆开始混淆,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蔡德耀对我的记忆是很有意见的。因为他所记得那些过往的点滴,对我来说却不曾经过我脑袋的皱褶里。也好,有他帮我记着可以偶尔提醒我。




计划很多,也崩解太多。唯有交给时间吧!

2 comments:

  1. 加油! 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和你一样游走世界!:)

    ReplyDelete
  2. 踩在踏实的大地,再想想该怎么前进也不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