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3

Cheers,Cool People and Good Vibes!

感谢Ireen和Chin Ling以及一群可爱的朋友让我度过了充实愉快懒散又吃得很饱的一个周末。
喜欢这里的人事和物。一条街左邻右舍之间的默契,温暖人心。






Cheers,
Cool people and Good vibes!

(感谢照片提供:Ireen, Chin Ling, Jwen)

后来我觉得,欢乐应该分享。
感谢摄影Ireen/没有鼓的鼓手,用拍打手脚帮我即兴配乐的Jwen同学/以及观众1号Chin Ling同学 :)
送给大家《夜来香》。

10 comments:

  1. 這次是哪裡呢?
    希望妳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心情心境:)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佳欣,
      这次在新山。有机会可以去玩。Jalan Dhoby那里有很多特色小店:)

      Delete
  2. 做莫欺负我的乌克丽丽

    静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原来我也会“弹”叻...

      Delete
  3. WC,你的脸上总是带着挥散不去的忧愁。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忧郁的女生,原来你不是。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要走忧郁路线很累,内心戏要很多。
      看来我三年的舞台戏剧没有白念,但是走谐星路线又还不到味,是时候再练练了 :)

      Delete
  4. 唱歌的很棒哦!还有头戴尖尖的桶是谁来的?哈笑死

    ReplyDelete
  5. 哈哈~~ 看了会开心,传播微笑的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