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3

都柏林新生活的开始

到爱尔兰一星期,忙忙碌碌办理学校的事(现在又多了个“学生”的身份,让我突然感觉青春洋溢!),找房子找工作,时间很快就过。这样的生活一直让我觉得有种熟悉感,想起纽西兰,只是还没在这里看到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和成群结队的牛羊。

来都柏林之前在Helpx找了打工换宿,干回老本行帮主人整修及粉刷浴室换取免费住宿及一天10欧元食物津贴。他说我能住到十二月中,所以这星期得忙着看房间找地方搬。都柏林市中心房价很高,即使和他人Share一间小房间一个月也要200欧元左右。前几天去面试一家洗衣店,搬搬抬抬的都是粗重体力活儿,但比起在餐厅/咖啡厅工作或许要面对更多的人事,觉得面对洗衣机比较适合现阶段的自己。老板娘和其他同事人都很好,毫不吝啬教我很多。

每一次换个地方展开新生活,都是一再检视自己最快速直接的方式。很庆幸这一次我比想象中精神及体力上都要坚强/坚持许多。最后,要谢谢Yi Kang为我安排的一切。没有他,或许这样的开始没那么顺遂。

8 comments:

  1. 终于等到你更新了!新地方、新挑战、新体验!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下次到你帮我安排一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請問你是去修什么課程?打算待多久呢?好羡慕你。

    ReplyDelete
  4. 祝愿一切顺利!工作、念书的同时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心灵。 xxx

    ReplyDelete
  5. 加油~ 冬天到了,记得保暖...

    Jwen..

    ReplyDelete
  6. 加油,祝顺利

    regards, hui z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