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3

圣诞快乐

「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人生沒有所謂的規則。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能看到令你驚豔的事物,體會到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認識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你的生活和你想要的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班傑明給女兒的信。

2 comments:

  1. 圣诞节快乐,愿远在他乡的你,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2. 电影看几次,哭几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