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5

Helpx Kelmarsh,England

离开爱尔兰之后,因缘际会来到位于英国Northamptonshire,Kelmarsh的一座偏远村庄。联络上这村庄里一家静坐中心Kelmarsh Nagarjuna Kadampa Meditation Centre,在这里打工换宿几周。换宿主要工作围绕在静坐中心内的一家咖啡馆World Peace Café。学习咖啡茶点制作一直是我期盼的,庆幸终于有机会让我在咖啡馆学习。更开心的是能认识一群同样前来打工换宿的朋友们,热心指导让我很快进入状况,纵然咖啡还是没有打得很好。

这是一家颇有规模及系统的静坐中心,设施完善课程多元丰富。打工换宿一周需工作35小时两天休假,除了舒适的房间及丰富的素食三餐,时间允许的话我们也能免费上静坐课程。


 一群一起打工换宿的朋友
 那天傍晚出现的双彩虹
 房间窗外绵羊成群的景色
希望有朝一日能打出一杯顺滑绵密的咖啡

肠胃炎痛了将近两个星期,现在还在慢慢复原当中。庆幸英国的医疗服务完善,对于非公民的照顾也很周到。填妥一些表格很快便让我见医生,取药回家。人在异乡,生病是最令人感到无力沮丧的。由衷感谢那些热心帮助我的人。

2 comments:

  1. 虽然是老话一句,但还是要说: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2. 咖啡香總是最吸引人的,在英國要好好保重身體,希望多看見你的文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