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6

是时候开启另一段旅程

和许久未见的Chris碰面,把这些年所有的反思及改变如数家珍般滔滔不绝。Chris是一位心思细腻的聆听者/写作人,所抛出的问题让我在回答的同时也反复思索并整理。感谢他以专业媒体人的角度给我许多建议与新想法,怎么重新和世界接轨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激他鼓励我将自己的那一份“Gift”的种子,散播至更广更远。

回到马来西亚将近四个月,所有该适应该沉淀的都逐渐明朗清晰。误打误撞成立了“荒野教室 Rolling School Malaysia”,遇见太多人和事迫使自己不断思考,究竟还能做些什么来让周遭的人事物变得轻盈、健康、快乐一些?

是时候开启另一段崭新旅程。最重要的第一步或许就是必需回到人回到社区去,包括熟悉的社交媒体。三年前毅然决然把脸书上所有的朋友家人删除,只保留有建设性及思想冲击的专页。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对于隐私或自我过度保护。想通了,也就不再执着。

“离群索居的修行往往很容易,真正的修行还是在生活中。” 回到现实生活中,继续修行。

5 comments:

  1. 歡迎你回來。
    何不就用臉書的力量去讓別人知道你做的事情。
    抱抱。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真云,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能尽我所能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Hugs!

    ReplyDelete
  4. 回来后期待你有更多的故事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目前一直在办讲座分享会:)希望有机会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