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收信快乐》

赖尔:

一口气看完你寄来的《收信快乐》,我哭了。

某种程度上,我和淑芬个性上是相近的。

“我以为我很真,身上像是长满了刺,让人不敢靠近。”

我知道我们都有一个火一般的炙热灵魂,足以承载我们的疯狂。

但现实是相反的。

现实世界负荷不了这炙热、这疯狂。

所以我的疯狂,只能在读剧本、看小说电影时,兀自释放。

所以我的炙热,只能在梦里记忆里偷偷飘荡。

我更想你了。

我可以放心的想你、爱你,因为我了解你、我懂你。

我懂你肌肤底下的那个你。

你是少数我可以毫无保留放心说真话的人。

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每每想到你的烦恼、痛楚,我却束手无策时,我也很难过。

我怀念的,是那无忧无虑的日子。我们一起,还有姗。

我怀念。这一切。

这一切,让我更想你了。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身体、照顾自己。
 
因为我还有好多话没告诉你、还有好多画面要你参与。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收信快乐。
 
虽然每一次收到你的信,都夹带眼泪。
 
但那真的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