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0

Free Hugs Batu Pahat

♥Free Hugs Batu Pahat 24 Dec 2010 7pm-10pm BP Mall♥
非常感谢BP Mall提供场地/各大报社的刊登/My FM以及FB的力量,
让更多人知道这项活动的存在到进行。

今天去印“Free Hugs”字样,老板看了说:“很熟hor,我好像在报章上看到!”
我回答:“是咯,下个星期五一起来BP Mall参与Free Hugs=)”
老板:“你们是教会的还是什么慈善机构?”
我:“不是噢,我们是独立非营利单位,没有代表任何机构也没其他目的。”
老板;“不赚钱的事,很少人会要做。是谁主办的?”
我:“我咯...>.<|||”
老板:“年轻人就会做这些咯。我就不适合也不会去做啦...哈~”
我:“是啦,每个人来到这世界上要做的功课不一样,所以没什么的。”
老板点头微笑,表示赞同=)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感谢南洋商报(柔佛版C5)刊登关于Free Hugs Batu Pahat的消息♥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感谢东方日报刊登关于Free Hugs Batu Pahat的消息♥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感谢中国报(今日柔佛C10)刊登关于Free Hugs BP的消息♥

感谢Bear Lim替这次活动设计温馨可爱的海报,并在自己的部落格大力宣传=)

前阵子韩国明星流行自杀,最近流行在FB预告自杀或干脆不预告直接了结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这社会出了什么问题?
追根究底,是缺乏了“爱”或所谓的“正能量”吗?
我没那么伟大能给你怎么样的『爱』。
但一句简单的关心,一个温暖的拥抱,是我可以给你的。
那么纯粹,不需分文,没有长篇大论。
24号当天你来,或现在就做,给身边的人一个简单温暖的关爱。
你会发现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就在此时此刻此地♥那么丰盛圆满。

不是多么复杂或伟大的计划,It's all about Free。
没有标签、不涉及金钱交易,更自由宽阔毫无约束的爱♥
之后再详细告诉大家Facebook里♥It's all about FREE♥ 这Group怎么运作。

还有还有,12月31日New Year Eve Free Hugs!!! 在Sungei Wang/Lot 10一带,从中午12点开始。欢迎KL的朋友踊跃参与!只要携带自制的“Free Hugs”纸牌及一颗热血沸腾的心即可=)

8 comments:

  1. 有趣的谈话。 哈~ 年轻人嘛

    携带自制的“Free Hugs”纸牌?收到。。 :D

    ReplyDelete
  2. vincent cho大哥.. 敢敢 free hugs... ;D

    ReplyDelete
  3. 我也想拥抱! :P

    等等明年我们这里搞场大的! :P

    ReplyDelete
  4. “年轻人就会做这些咯。我就不适合也不会去做啦...哈~”

    喜欢这句话XD

    ReplyDelete
  5. 还有,今天光华报纸头条又有两宗自杀新闻!
    而且还是我们吉打洲的25岁年轻人...
    可惜可惜啊!

    ReplyDelete
  6. 老板;“不赚钱的事,很少人会要做。是谁主办的?”
    我:“我咯...>.<|||”


    有你这位朋友,我真骄傲。
    预祝成功!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有没有兴趣在The Summit Batu Pahat 举办这有意义的活动。可以message 我,我愿意提供安排。
    facebook: wps_wee@hotmail.com

    ReplyDelete